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碧色水天//水天一色博客

天连水,水连天,天水碧色.无知者,谓一片空白,无挂无牵,知之者,纳百川,浩瀚无边

 
 
 

日志

 
 
关于我

愽友误言吾才,俺其实少涉读,学历浅.,也敢孔府将诗词曲赋填. ”大人”鄙恼我是民贱,只因敢与争.人负我,也知苟且保命,好汉不吃亏在眼前 .爱往弱势里钻,不惯势权里觅口生活. 小聪明也懂得,要靠偷师自修,低调拋砖引玉,才能日漸充实完善,被旧教育政策的剥夺..羨人愽学,愧已渺小. 网络有本善,愿缘与诚久长友谊常在. .欲登书峰路己断,但借网梯上云天. ,余力不遗心志在,专心至诚写诗篇. 著有”年代诗痕六十秋”,”帝业,将相,权谋”,”情潭”杂文,小说,......

[原创诗]绵延千古飞天梦  

2008-11-10 12:56:54|  分类: 年代诗痕六十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绵延千古飞天梦 - 水天一色 - 水天一色博客

4MS8JDMA00AN0001 [编辑]

[原创诗]绵延千古飞天梦 - 水天一色 - 水天一色博客

 

1.

明月照千古

冷淸泻环球

嫦娥,玉兔

寂寞万千秋

冷漠吴刚砍桂树

宇宙蒼穹

2.

神七冲天,再叩问

九天太空

宇航员霍志刚

出舱漫天舞

频频手揺致星球

寂寞嫦娥应有知

大圣自羞翻筋斗

神州神话不再神

渡你返地球

3.

后羿射日不再恨

绵延千古飞天梦

注入史册二00八

有我中华民族

注入星球

有我华夏腾龙

4.

且放眼

世人折服中华龙

神八.神九.神十

神舟耀眼夺目

开创星光大道

直通瑶池凌宵宫

天上,人间咫尺

星际变通途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