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碧色水天//水天一色博客

天连水,水连天,天水碧色.无知者,谓一片空白,无挂无牵,知之者,纳百川,浩瀚无边

 
 
 

日志

 
 
关于我

愽友误言吾才,俺其实少涉读,学历浅.,也敢孔府将诗词曲赋填. ”大人”鄙恼我是民贱,只因敢与争.人负我,也知苟且保命,好汉不吃亏在眼前 .爱往弱势里钻,不惯势权里觅口生活. 小聪明也懂得,要靠偷师自修,低调拋砖引玉,才能日漸充实完善,被旧教育政策的剥夺..羨人愽学,愧已渺小. 网络有本善,愿缘与诚久长友谊常在. .欲登书峰路己断,但借网梯上云天. ,余力不遗心志在,专心至诚写诗篇. 著有”年代诗痕六十秋”,”帝业,将相,权谋”,”情潭”杂文,小说,......

(原创诗)我不愿您在我怀抱里長眠不醒  

2008-10-25 21:06:32|  分类: 年代诗痕六十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碧色水天" 酬和"风情玫塊"博客<爱情的玫瑰> 

如女性百般柔                                                                    人生快意,雪月花

高海阔腹中空                                                                    亊业有成,气壮豪

心一意卿莫信                                                                    婚姻快乐,锦上艳

迷眷恋百花丛                                                                    名利双齐,前景秀

       

献给"风情玫瑰","潇湘女""空谷幽兰","希西"......众博友.献给所有对'碧色水天//水天一色"热情关注,厚愛的新老访问者,新旧网友.致于真挈祝福问候

1.  从不放弃.

 

您是个成熟的女人

如此才华

专一多情

是我的大意

冷漠了您

自从您闯入我的世界

是网络把我们牵连一起

送上祝福,真挈问候

虽然远隔千里

带来脉脉深请.

一直为知已人写诗

从不放弃.

2.   忏悔.

 

愚不可及的我

却读不懂您

流露的真情

令您失望的痴情

是我无可原谅的忏悔.

愧疚的我

反应迟钝.

不明白"修改回复"含义

原来是,乃欠赠

"心情玫瑰,一束足矣"

辜负您的真情,深埋心里.

烟沒您的才情.无人知.

3.  冲击.

 

因为

您已有家庭,

我有贴心的儿

虽然

曾经自作多情

曾经青梅竹馬

曾经门当户对

曾经山盟海誓

曾经怜香惜玉

而今,时过境迁

却没有人理会

经不起,挡不住

婚姻变质.变味的冲击.

4.  珍惜

 

情感转化的不幸

造就了几多有份而缘尽的姻婚

我们虽然相识相知

缘份,可以促使你我走得更近

然而,千古知已,却是可遇不可求

我不愿您

在我怀抱里"長眠不醒"

面对现实

我可以为您的真爱付岀

那怕"奌奌滴滴"

补偿痴心价值

我们曾经相识相知

相知

不能相聚在虚渺网絡里

是因为这无缘的缘份

不是正统,不能強求

而又心心相印,知冷知暖

折磨, 难解难分

让爱慕,祝福沒有距离

手牵手,心贴心

知已相知

好好珍惜

珍愛三生再世.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