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碧色水天//水天一色博客

天连水,水连天,天水碧色.无知者,谓一片空白,无挂无牵,知之者,纳百川,浩瀚无边

 
 
 

日志

 
 
关于我

愽友误言吾才,俺其实少涉读,学历浅.,也敢孔府将诗词曲赋填. ”大人”鄙恼我是民贱,只因敢与争.人负我,也知苟且保命,好汉不吃亏在眼前 .爱往弱势里钻,不惯势权里觅口生活. 小聪明也懂得,要靠偷师自修,低调拋砖引玉,才能日漸充实完善,被旧教育政策的剥夺..羨人愽学,愧已渺小. 网络有本善,愿缘与诚久长友谊常在. .欲登书峰路己断,但借网梯上云天. ,余力不遗心志在,专心至诚写诗篇. 著有”年代诗痕六十秋”,”帝业,将相,权谋”,”情潭”杂文,小说,......

引用 把所有日志都放到博客首页  

2009-08-05 20:29:11|  分类: 电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禾雨把所有日志都放到博客首页

网易博客首页只能放十篇日志,待开博时间长了,就会有大量博文难见天日,博主的辛苦创作就会被埋深闺人难识。下面的方法能帮你像本博客一样,把所有的博文都放到主页上 (效果同我的“博客技巧”、“博客素材”两个模块)。你不妨一试。

比如我设置的“博客技巧”模块,在该模块中收录了“如何设置顶栏图片”等博文,其操作步骤如下:

 1、把博文“如何设置顶栏图片”打开至“阅读全文”状态。

这时把该页面的网址  http://jzsjxx.blog.163.com/blog/static/44138645200942125946487/edit/ 复制下来。

 2、点击导航栏上的“收藏”按钮,在新出画面的左侧“管理收藏”栏目里,点击最下面一个的“个性列表”——再点击“创建”。

3、页面右边就会跳出“新建个性列表”。共有三个文本框,第一个填模块名称“博客技巧”。第二、第三个由于不会在模块中显示,则所填内容无关紧要(可重复填写模块名称)——然后点击“保存”。

4、点击新出画面中“博客技巧”下面的“添加项目”,在跳出的三个文本框中,第一个“项目”填博文题目“如何设置顶栏图片”,第二个地址”粘贴刚才复制的博文地址  http://jzsjxx.blog.163.com/blog/static/44138645200942125946487/edit/ 第三个“描述”可以瞎填任何内容——然后点击“确定”

5、再点击“编辑”下面的“笔形标志”把第三个框内瞎填的内容删除掉——然后重新点击“确定”。

6、点击首页右上角的“换衣服”——点击“设置首页内容”,选中自定义模块中的“博客技巧”——再点击“确定”就OK啦!

7、重复以上方法,可以把同类日志都传到一个模块上去。

vior=alternate FONT>禾雨祝您万事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